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互联网+健康管理+保险”跨界护健康

韩琳2018-11-07 11:51:1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1-07 11:51:1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妙健康”参与首届进博会签中加健康订单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管理 健康保险(第一健报道 上海 韩琳)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加拿大国家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签下本次进博会上中加两国健康领域最大规模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未标题-1.jpg

图为现场图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本次合作预示着中国在健康管理领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在健康中国的建设上,各方将整合专家、技术、数据等优势资源,共同推进400秉承国际领先健康管理核心理念的高端健康管理中心的落地。这些集合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专业医疗康复、健康管理能力的新型健康管理中心,将以“健、医、药、保”为核心管理闭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及健康保障服务,全面提升国民健康水平,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保驾护航。

参与签约的妙健康是一家以健康行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将“生活方式”进行量化,通过游戏化健康任务与多维度的健康计划,目前已为超过4000万用户提供科学的改善健康行为,全面促进运动、营养、睡眠、心理等日常的健康行为提升。


妙健康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组成的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是通过精准用户评估、健康行为大数据等与人工智能等领先的健康AI能力将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的线下临床经验与干预手段进行完美整合,打造新技术背景下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建立“健康管理新物种”。

在此背景下,妙健康、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与中国太保的签约,不仅是国内顶尖险企与顶尖健康管理机构的首次大规模深度合作,也将是“互联网+健康管理+保险”跨界合作的事件。

“经过三年多时间的探索,妙健康已打造出从健康数据追踪能力、人工智能健康干预能力、游戏化运营能力为核心的全方位赋能服务体系,可在帮助保险公司提升获客转化能力、打造差异化保险产品、增加用户好感度及粘性、降低赔付率的同时,帮助用户不断改善健康行为实现延长寿命的最终目标。”妙健康CEO孔飞如是说。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