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8ChinaFit天然有机及健康营养大会6月将在京开幕

2018-04-03 11:44:2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4-03 11:44:2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有机营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第一健康报道讯,2018ChinaFit春季天然有机及健康营养大会(以下简称“健康大会”)将于6月5—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大会.jpg


据了解,每年6月份健康大会是最具规模的活动,同期举办亚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健身大会—ChinaFit春季健身大会。作为健身大会中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将健康营养、绿色有机的元素加入,天然、有机、绿色、健康、营养与健身的交织,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为了增加人们对营养知识的理解,本次健康大会将开设两间教室,即健康营养论坛教室与素食产业论坛教室,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导师嘉宾参与分享自己对健康营养的经验体会。


现场1.jpg


同时,大会设置商家展示位60余个,产品涉及素食及周边产品、有机蔬果、加工设备等,聚集健康养生爱好者、瑜伽习练者、健身人士、素食餐厅、商超、有机农人、动保及环保人士、养生机构及会所、食疗养生、食品加工、工艺者等人群,预计超过1000名专业观众参与,互相交流学习,促使行业良性发展!


据悉,自2015年起,ChinaFit天然有机及健康营养大会及论坛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广州、北京、杭州、西安、成都、上海、武汉、深圳等)成功举办超过15届。得到了众多参与者的认可,已成为行业汇聚交流的盛会!


(责编 秋时雨)


健康大会--在线报名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