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清大医疗总裁商学院中国医届大讲堂将举办

晶晶2018-03-01 10:51: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3-01 10:51: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界讲堂(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由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主办的“中国医届大讲堂”将于4月12至13日在北京再次拉开帷幕。


大讲堂.jpg


大讲堂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方略,旨在通过加快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标准化、规范化的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国医改建设提供可靠的医院管理人才支撑。


据了解,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此次大讲堂活动将汇聚国内外医疗卫生领域权威专家莅临授课。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上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高解春将讲解《医院管理者的职业规划》课程;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刘玉村讲解《浅谈决策》课程;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秘书长、清华大学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研究员潘建新讲解《医院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课程;原北京市发改委委员、北京市医改办主任韩晓芳讲解《新医改的政策思考》课程,共同搭建医疗生态圈智慧平台。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