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曹谊林郭树忠两教授领衔整形医生集团首开义诊

2018-01-15 15:21:29
健康阅读:
来源:

2018-01-15 15:21:2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义诊(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1月13日,以“爱耳接力·大爱传递”为主题的北京小耳妈妈公益课堂——外耳再造及听力重建专家义诊见面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据第一健康报道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主办,外耳再造、组织工程、耳畸形听力重建和心理健康四大领域学科带头人共同牵头举办,吸引了众多小耳患儿及家长慕名前来参加。


会上,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赵守琴教授和李小钧主任为患儿家庭送出了四大公益讲座,使家长们不但了解了小耳畸形、耳再造以及听力重建等方面的医学知识,并领悟到了如何呵护病童内心的健康,如何建立健康的亲密和谐亲子关系。


三个教授.jpg

图为赵守琴教授(左)曹谊林教授(中)郭树忠教授(右)


在本次活动中频频出现感人至深的情景。“郭教授,谢谢您。”一名小耳畸形患儿一句真诚的感谢,将活动推向了真情博爱的海洋。看到郭教授为他做的新耳朵,家长们都露出了放心的表情。同时,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和赵守琴教授还为所有前来就诊的小耳患儿进行了免费义诊。


郭树忠教授表示:这是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第一次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没想到这么多家长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我很感动。今后我们医院还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帮助更多的小耳畸形家庭,让大家获得更专业更先进的外耳再造和听力重建工程相关知识。


曹谊林教授现场.jpg

图为曹谊林教授现场解答家长问题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是由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领衔的医美梦之队整形医生集团携手创立的一家定位于整形修复与医疗美容相结合的高端专科医院,顶级的专家,高超的技术,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是医院不变的宗旨。


中国著名的整形美容专家、“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世界“人耳鼠”首创科学家、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创始人、院长曹谊林教授,中国著名的整形美容专家、组织工程器官再造专家、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创始人之一、常务副院长郭树忠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赵守琴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心理科李小钧主任,以及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杨大平院长、吴焱秋院长、夏文华院长、张华院长、李永焕主任、师俊莉医生、隋冰医生以及COO薛莉莎女士都积极的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给需要的孩子及家庭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编 郝建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