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艾玛韦元强:脂肪填充离不开美学设计

2017-12-22 11:39:5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2-22 11:39:5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脂肪填充(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单一部位填充后,对其它部位又不满意;填充后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反而因吸收等情况变得后悔。


这是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医院院长韦元强在接诊二次脂肪填充的求美者见到的最多的两种情况。


韦元强.jpg

图为韦元强院长

“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关键在于术前的美学设计不够到位,没有找到脂肪填充的精髓。”韦元强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


所谓美学设计,韦元强认为,所有的美学都是在手术基础上塑造一个新的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规律和特性。


“需要考虑的是,面部软组织,也就是脂肪,我们的骨骼和肌肉在起支撑作用。而软组织自身有一定的重量,填充后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垂现象,此时,我们应该如何利用美学常识结合肌肉和骨骼的支撑力,以及填充后脂肪的位置来达到术后最好的效果,这很考验医生的技术和综合素质。”韦元强说。


自体脂肪移植领域已经迎来新的变革,医学技术已经将脂肪填充变得简单化。手术中的美学该如何达到最好效果?


韦元强特别强调,手术中的美学远比表面看到的还重要,比如脂肪填充过程中,不同类型的脂肪填充要准确确定到具体位置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并且,填充多少量的脂肪才能撑起面部轮廓,脂肪进针的位置选在哪里,进入的深浅层级,都是需要精密计算,要考虑注射后的脂肪是否会影响面部表情的变动。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