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听宝岛妇产医院外联部主任赵雪萍讲母婴一站式服务

2017-10-27 13:24:2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0-27 13:24:2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妇产(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我们医院的台式月子服务,坐拥24小时医疗体系的支援和对接,医院的医师资源随时、全面地向月子服务提供医疗支持,这是宝岛月子服务的显著特点。同时,我们请专业营养师严守阶段性营养需求的原则制定出具有营养和滋补双功效的月子餐,结合讲究的器皿和完善的送餐流程,使其吃的更科学、卫生、更美味。”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应邀来到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听该院外联部主任赵雪萍介绍医院“从生理到心理对母婴细致入微的身心灵体贴和呵护”服务流程。

图为宝岛妇产医院大厅
       带领记者参观的赵雪萍告诉记者:我们要为准妈妈们提供最好的服务,让她们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放松的心理迎接宝宝的到来。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从孕育生命的那一刻起,每个家庭的重心立刻全部转移到即将出生的宝宝身上,在感受新生命带来幸喜的同时,也开始了漫长的养育生命的历程,对每个女人来说,尤其是首次怀孕的准妈妈,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面临很多身体上的困惑和心理上的挑战。
       对此,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专门附设了孕妇学校,课程由专业团队共同参与,包括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常见身体不适缓解办法;心理保健等;产后科学坐月子、婴幼儿营养与喂养等多项课程,引进国际先进、新颖的教学方式,营造体贴又温馨的学习环境,并提供高端式的个性化服务,帮助妈妈们普及孕育知识。

图为家庭式的月子会所
       针对产后护理,宝岛妇产医院还推出月子服务。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在宝岛进行产检和分娩的产妇,都有自己的责任医师,在坐月子时,由于自己的责任医师对本身的健康状况、体质特征非常了解,所以仍可以继续选择责任医师陪伴,以便能够提供细致贴心的医疗照护。

图为生殖中心候诊区

       据悉,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是台湾医疗服务与大陆妇产融合的两岸合作医院,引进台湾医疗照护服务体系,提出“台式大妇产”“台式六全医疗安全体系”的理念,着力打造产科、妇科、儿科、生殖健康、医疗美容五大高品质特色科室,及尊荣、月子两大会所,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符合标准的医疗服务和安全生育体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