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营养不流失口感最美 台湾流行精力汤

2017-04-10 18:48:3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4-10 18:48:3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精力汤(第一健康报道深圳 记者康梅)

当下,只要您走进很多台湾的有机食品自然超市,门市人员都会很自然的说上一句:您要不要来一杯精力汤当做是欢迎光临的替代语,这是目前台湾有机食品店最大的特色!

如今流行台湾的“精力汤到底是何物?为何成了台湾健康生活的流行语?什么器物可以让食材的营养不流失,味道最美,营养吸收最全面?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特别邀请品龙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思绮台湾绿色小镇创始人有机王子詹益清对话”流行台湾的健康全营养“精力汤”。

微信图片_20170410113942.jpg

图为邱思琦(右)与詹益清(左)

邱思绮

       精力汤是指综合蔬菜、水果、芽菜、坚果、及其它营养补充品加上好水,打成液体的食物。这是最能完全吸收营养的营养汤,不但能使病者恢复体力、改善体质、对于十二指肠溃疡、三高人群、癌症、中风等慢性病深具疗效。

詹益清

台湾流行的精力汤是生机饮食里边非常重要的餐食,主要是由时令有机蔬菜、水果、蔬果芽苗、谷芽苗我们俗称的生机饮食“四大金刚”组合加上充满各种脂肪酸的综合生坚果以及营养补充品,例如三宝粉(小麦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称之为三宝粉;以前做面粉被去除的胚芽、制做大豆制品常被当残渣丢弃的卵磷脂、常在做啤酒糟剩下的酵母粉,这看似糟粕的副产物,却都是人体内非常需要的营养物质,加入好水

微信图片_20170410215533.jpg

市场都可以买到的有机食材

邱思绮

什么是好水?有什么讲究吗?

詹益清

当然更好的是使用回春水所谓回春水就是把麦子泡水发芽,再用干净的矿泉水浸泡制作成充满小麦芽酵素的水,口感甘甜美味

这个配方的设计是要建立一个均衡的、新鲜活性的、满足身体七大营养素的需求也满足了能量的需求

邱思绮:

       有些人体质偏寒怎么办?

詹益清

适度加入了一些干莓果的酸甜特色调整到极佳的口感,如遇到有些贫血寒凉体质的人或天气较冷的时侯,我们会适度加入姜汁或姜片,或是加入芝麻等,当然加入麻子或花粉这样的天然营养丰富的成分也是很好的选择。

邱思绮

       精力汤对人体的功效表现在哪里?

詹益清

       精力汤不仅能让头脑和情绪都保持在最佳状态,帮助病者恢复体力、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排毒清体,而且对于胃溃疡、皮肤过敏、癌症。三高等慢性疾病的治愈与恢复极具疗效。

邱思绮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么好的“精力汤”,制作一定要有好的器物才能做到全营养全吸收最美味。

微信图片_20170410215516.jpg

制作精力汤很简单哦

詹益清

       是啊,制作精力汤的食材都属于高纤维不易粉碎的,所以我们必须选用高转速高扭力的破壁调理机,食材经过破壁料理机高速撞击破璧之后能够释放大量的植物生化素、营养素膳食纤维,口感得到了更深一步的提升,食材也因此小分子化,更利于胃部消化以及肠道吸收

邱思绮

选择一台好的破璧料理机可以更轻松完美的制作精力汤、还能释放更完整的营养素,更有利于营养素的消化吸收,希望这有着彩虹般的活性美好精力汤以及破壁料理机,可以真正落实到每个家庭生活中,让每个人都可以在起床后就可以在家做好一杯充满活力的精力汤去工作去学习

詹益清

但单凭人体自身的咀嚼功能,是无法完全把蔬果纤维中的细胞壁嚼碎,并吸收那些藏在皮、核、籽、根、茎的细胞壁中的天然营养,因此只有通过破壁料理机打成精力汤的形式才能让人们享受到全食物带来的营养。希望台湾流行的精力汤像流星雨能够在大陆也流行起来。

邱思绮

好啊,让我们共同努力,让“精力汤”营养健康中国人。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cf0a898d55cb832948f980d8cb9ae078.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品龙品牌营养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