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6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在杭州举行

2016-03-27 10:00:2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3-27 10:00:2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智慧医疗(记者康梅杭州报道)


2016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暨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盛典3月26-27日杭州召开。

本次论坛在国家卫计委的支持下,由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特邀主办、浙江省东南健康科技研究院、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联合承办。在贯彻落实党中央与国务院关于“互联网+”医疗改革和“健康中国”战略,促进我国智慧医疗产业的创新发展的背景下,以社会力量鼓励和表彰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探路者,为优秀的智慧医疗项目和投资机构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

+5648.jpg

图为活动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论坛汇聚了800多位参会嘉宾,有国家卫生政策制定者、积极创新谋变的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院长及管理者、优异创新的移动医疗标杆企业、推动医生多点执业的医生集团代表、药品器械企业的领航者。有70多位重量级发言嘉宾的精彩演讲,来自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和医生集团的创新谋变成功案例分析,5场大咖头脑风暴和互动圆桌讨论,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盛典、创新企业展演、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医院参观访问等丰富多样的论坛创新形式和内容,与会代表将有机会了解国内外智慧医疗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产品技术创新应用,对接优秀智慧医疗项目和资本。

同时,众多创新实践派的医院管理者,现身说法,分享交流互联网+时代传统医院的创新发展之道,探索各种不同的互联网医院模式。杭州恒生芸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袁羽先生与会发表“医疗信息互联互通,共建智慧医疗云平台”的精彩演讲,分享国内首个省级云医院平台-广东云医院——开放的移动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的成功模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蔡秀军院长与会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医疗4.0——邵医健康云平台”的成功经验,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的葛春林副院长也就徐汇区中心医院作为落地的云医院如何引航智慧医疗做了精彩的分享。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