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泰王国素博巴莫亲王被聘世健会名誉主席

2015-12-03 09:38:4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12-03 09:38:4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素博巴莫亲王(记者九剑重庆报道)


11月29日上午,第六届生活方式与健康国际论坛在重庆举办,泰王国王室素博巴莫亲王被聘为世界健康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名誉主席,并获荣誉证书。素博巴莫亲王来自泰国王室,长期与中国友好,对人类健康、饮食、运动非常关注,他还兼任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生机饮食分会的副会长。


xia.jpg


世界健康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夏登杰主席(右)为素博巴莫亲王(左)颁发名誉主席荣誉证书


素博巴莫亲王在受聘仪式上说:你们的盛情邀请和款待温暖了我和王室成员以及在座嘉宾的心。我也非常的高兴的看到,中泰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而且在座的诸位都能感受到,并 且祝愿在座的每个人好运好愿。


600.jpg


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右)祝贺素博巴莫亲王(左)被聘为世界健康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名誉主席


    生活方式与健康国际论坛意在以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为人类创造美好明天打下更好的健康基础,一次特别的健康盛会,来自于五湖四海国际友人相互传递最美好、最亲切的问候希望以更加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对待自己,对待家人,更多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传递。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ec321998d46f1e1210000b5a0de9e178.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时秋雨) 


关键词:健康大会国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