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黄明达:大健康产业盛会两大看点关注哪一个?

2015-04-14 10:06:2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4-14 10:06:2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康梅

近日,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黄明达韩国交流,邀请韩国宪政会执行议长、科学技术部部长韩国大健康产业政策制定委员会理事长李相羲率团出席4月16日在京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开幕式,消息一出,引起媒体关注。

据黄明达介绍:此次韩国代表团将与中国国际医疗保健交流促进会共同发起中韩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合作联盟”并启动仪式,成为本次大会标志性成果。中韩两国政府即将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前夕,两国健康产业界率先建立跨境联盟关系,这对于促进两国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国际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资料显示,韩国研发的生物细胞组织液本草药露小分子团全息析取技术,对中国传统农业提升产业附加值以及现代中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都将具有重大经济社会价值。

    黄明达特别强调在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主导下,4月17日上午举办的首届“移动互联推动大健康创新发展论坛在筹划运作期间就引起了大健康产业创业者的高度关注,由第一健康报道组织的该次论坛,是一次媒体推动行业跨界转型的思想交流盛宴,我相信互联网+大健康产业一定是中国近期和未来最具影响力的消费引擎,人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关注健康关注生命,这是移动互联推动大健康创新发展论坛如期举行最重要的意义了!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大健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