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大健康产业急需移动互联创新思维

2015-04-12 12:14:3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4-12 12:14:3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写在4.17移动互联推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启幕前


第一健康报道/   总编辑李达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这是国家主席习近平自十八大以来反复强调的治国理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健康”理念,已经从单纯的个体行为上升为国家战略层级,把控好这一历史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必将成为时代的宠儿。

时势造英雄需要专注、极致和有口碑的服务与产品!

传统大健康产业,需要移动互联的创新思维才能驶入新常态的快车道!

KD3A0229.JPG

总编辑李达资料图片

近两年来,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4G/5G为代表的新一代IT+DT技术及应用发展迅猛,大健康产业开始活跃起来,互联网与传统健康业的融合之势也愈发明显在互联网新技术影响下,传统大健康产业在生产、营销、传播等领域不仅表现出了很多新特性,运营模式也正在发生颠覆性改变。

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国新常态下的新经济制定了“互联网+”行动纲领,大健康产业跨界创新奠定了行动目标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等团体组织的“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汇集了美、德、俄、日、韩等国际组织广泛参与,涉及生命医学、生物科技、营养保健有机农业等多个学科的科研学术转化机构,每年4月份在中国北京举办产业论坛、产品博览、公益活动三大部分构成了当下最高级别国际性大健康产业盛会

当“互联网+”变成国家战略,当“工业4.0”全面改写全球制造业格局,当“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春风吹响每一片土地,当“BAT”和“小米们”裹挟颠覆之势逆袭你的领地……传统企业,到底如何有效转型

2015第四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首创《移动互联推动大健康创新发展》论坛,以互联网思维引爆传统健康产业低迷之势,为众多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创新思路,互联网与健康产业大会融合交汇,形成强大的创新工程,演绎移动互联网在大健康领域的今生和未来。

时代发展需要人人健康移动互联网+大健康/大消费,整合、跨界、融合、超越……更好地为健康产业创新服务,运用“互联网+”创新思维必将助力大健康产业凤凰涅!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大健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