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伯礼陈可冀院士赞贺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医公益文化节

2014-04-27 17:07:0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4-27 17:07:0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九剑



中国工程院张伯礼院士贺词


20127199435857882.jpg


 


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组委会:


    在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中医科学院向本届文化节的隆重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由济南国医堂医院主办的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以传承和弘扬中国中医药文化为主题,汇集到百名名老中医齐聚一堂,堪称中医界的一场文化盛会。


中国中医药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中医药文化的很多价值还需要不断挖掘,中医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是我们不变的奋斗目标。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提出,改革创新统领各项中医药工作,着力完善中医药事业发展政策和机制,加快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深入开展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推进行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深化医改中的作用,切实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实施中医药海外发展战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推进中医药事业科学发展。本届文化节意义重大,势必对弘扬、传承创新祖国中医药文化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济南国医堂医院作为齐鲁国医文化主题医院,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为中医药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积极打造名老专家品牌优势,争创百年国医文化医院。由济南国医堂医院主办的本届文化节得到了全社会各界的认可,广大媒体同仁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本届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进来,共同为传承祖国国医文化推波助澜,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张伯礼


                                                                                             2014年4月26日


 



 


中国科学院陈可冀院士贺词


20100120173243229.jpg


 


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组委会:


本届国医文化节汇集到山东省内乃至全国百名名老中医参加,以传承和弘扬中国中医药文化为主题,在国内尚属首次,同时也得到全社会的关注。活动期间就进一步继承、发展和创新中国中医药文化等学术问题进行探讨,开办学术论坛,举办各类专题学术讲座,并组织公益义诊活动。


中医药的发展目的在于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百姓。通过本届文化节,对于提高人们对中医药的科学认识,更好地弘扬国医文化、传承国医精髓,为中医药事业在十二五期间的持续健康发展将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在此预祝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陈可冀                       


                                                                                                2014年4月26日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郝剑一 



关键词:院士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