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基因博士伍建

2013-07-01 16:36: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3-07-01 16:36: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伍建,2011年中央青年千人计划】候选人。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基因芯片专业学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化学系基因中心新一代测序技术博士,美国霍布金斯医学院癌症研究中心癌症基因诊断博士后、助理教授,西安第四军医大学特聘教授。


 




伍建近照(九剑摄影)


现任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公司和执行董事CEO,基因截取技术发明人,2011年同期在美国巴尔的摩和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创建迈基诺基因诊断公司。曾在美国Intelligence Biosystem公司担任技术顾问,指导解决仪器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难题;美国Personal Genomic Diagnostics Inc.公司技术顾问,成功组织开发癌症病人预后产品。


2010年12月,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批准通过了《青年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细则》,【青年千人计划】正式启动。根据人才成长的一般规律,35岁左右的青年人才是最有创新激情和创新能力的群体。为此,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决定实施“青年千人计划”项目,大力引进一批有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为今后10年~20年中国科技、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支撑。  


为给“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提供必要的科研条件,使他们潜心开展科研工作,由中央财政给予“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每人50万元的生活补助、3年100万~30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助;其他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参照“千人计划”现有政策执行。 



 


关键词: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