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两会献言|钟杨安:全国一盘棋推动城乡无害化综合食疗食养

钟杨安2024-03-05 14:23:1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05 14:23:1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建言(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钟杨安)


1678241483477072.png


献言人钟杨安——


横琴绿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0、绿环科技博士群工作站站长。


钟长安.jpg


我对两会说:落实好2024全国两会精神,我的建言是:“全国一盘棋”,推动城乡无害化综合食疗食养、強体质能效工程,共赢新时代数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11年来,我们闷声从事生物技术与医学研发,其中一种靶向肝肾等细胞营养萃取复合多种天然植物的母液基础液,在常温常压下,以浓缩碱性母液对姜科蕉科、金银花、人参等中草药中的绿原酸、多糖体、抗氧化歧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进行高率萃取后,按照中医药配伍规则,形成系列药食同源产品配方。


姜黄素母液、姜科蕉科加强型浓缩液、姜黄素矿泉水及“肝细胞营养液”等23代系列产品,经过10年及3年抗癫役等多种临床证实,产品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抗发炎和抗肿瘤功效;长时间饮食能明显降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


实验还证实,对缓解醉酒症状,减轻酒后头疼,降低饮酒对肝造成的损伤,临床证明具备多种功效营养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305162819.jpg

钟杨安(右一)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资料图


我们已在珠海和贵州省合作建立了二条“肝宝水”生产线,产能共36000瓶/小时,年产量1.34784亿瓶。


2024年计划一系列全方位的拓展生产技改方案,完成集团公司裂变,在全国成立300-600家生产与市场营运控关联子公司。


“全国全境全球一盘棋”,己经实施进行2024年度4.1亿元订单,龙年春节假期前后举办了2次小型“全国健康联盟招商会”,签订合作意向168亿元,实现共赢科研成果转化和数字健康经济分享。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