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献言|谢罗星:中医药已演变为国家重要战略资源

编辑部2022-03-08 09:34: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3-08 09:34: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献言(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我是祖国台湾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济众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罗星。首先祝贺2022年全国两会圆满成功,为祖国民族复兴人民健康做出贡献。


我是中国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匹夫有责,针对2022年医改提出浅见看法祈请赐教。


微信图片_20220308094224.jpg

谢罗星资料图


社会的进步带来的文明病严重影响人体的健康,耗费了大量国家财力、物力、人力。然而慢性病如高血压,心脑血管,脑卒中、癌症等等疾病的困扰却依然没有改善,使国家医保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因此我建议:


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大变局的今天,中医药已然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医药卫生资源,它已发展演变成为重要的国家战略资源。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讲好中医药故事、展示中医药魅力。让中医药成为中国的国家优势,造福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健康,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媒体要特别报道一批在中医事业发展中,守护人民健康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医人物。


谢罗星说:


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 2006 年 5 月在台湾成立,目前针对肝、胆管癌、胰腺癌、喉癌、肠癌、胃癌、直肠癌、子宫颈癌、肺癌都有针对性的产品,如真汤系列。最近我们更进一步研发第二代针对脑癌的功效产品。第三代针对全世界无法医治的神经内分泌肿瘤(癌)己进入临床试验,这将是对人类战胜病魔的一大创举。


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各类癌症的分析与定义:


【癌症不是绝症】,莫须闻癌色变。癌症是细胞之毒,当存在细胞内高蛋白、高脂肪及农药、化学物物质、农药、涂料二甲苯等等国积所产生化学变的氮、氢、阿摩尼亚、…等等毒素伤害细胞。而细胞破裂发炎所输放出来的毒责谓之「尸毒」。尸毒随着人体的血液、人体血气、淋巴、细胞黏膜传递全身循环。这毒伤害其他细胞而使受伤的细胞破裂发炎重复产生尸毒。


由于人体癌产生之后一般都采取开刀手术切除,但开刀手术之后经过半年或 一 年又复发。然后就做化疗或放疗医治,化疗和放疗都极为杀伤全身其他细胞产生化疗伤害。


到目前所知全世界没办法将囤在细胞之内的毒素(尸毒)与囤在血液的毒素排出体外而任由体内输送而造成癌毒(尸毒)扩散而无法抑制癌扩散,在束手无策之下不得不打化疗造成全身细胞伤害人体崩溃。


微信图片_20220308094243.jpg


谢罗星表示:


饮食带来的高热量,高蛋白,高脂肪而产生血液浓稠,代谢不良,在体内的高蛋白,高脂肪产生化学变化产生了氧化,氮气,氮气,阿摩尼亚…种种毒气伤害细胞而使细胞溃疡发炎又产生细胞的有机峻毒,这峻毒随着人体血气循环全身伤害细胞谓之:扩散:而阻代谢循环,相互伤害,产生巨量细胞毒。本人谓之尸毒,这尸毒就是杀伤人体正常细胞的祸首。


谢罗星最后说:


我公司已研发出将人体内所囤积在细胞内的(尸毒)及血液内的毒素排出体外的产品——真汤,并经美国药监局检验认证。研发团队致力于改善人类体质代谢而着力,促使细胞活化延长生命而努力,挽救患者, 造福人类。


我们的目标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医人继续奋斗、努力拼搏,为护佑炎黄子孙的生命健康,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创造出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 (济众生物科技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長谢羅星敬上。手机l875o2l3758)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