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美国参展|领康生物医药瘦身减脂科技破新局

品宣2023-08-21 18:52:5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8-21 18:52:5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科技(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7月7日,领康生物医药受邀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医美展,其瘦身减脂科技引发全场瞩目。该展由AMS主办,属于全球医美界的“美博会”,全美全明星医生阵容强大,展示了创新科技前沿成果。


美国医美行业规模在世界一直遥遥领先,是医美技术的创新先驱者之一,美国拉斯维加斯医美展更是汇集有关医疗美容行业相关的最顶尖的治疗手段、产品和技术,顶尖的美容行业医生的平台。


由美国领康集团自主研发Lasker3D身材塑雕仪,采用美国FDA认证的超声减脂技术,将减脂、排脂、塑形、紧致等四效合一的效果。


此次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医美展,Lasker3D身材塑雕仪广受好评,备受医美协会的推崇,与众多在美国医美行业名声显赫的专家与诊所达成了深度合作,预示着即将搅动医美行业科技“新格局”。


图片1.png

图为展商与美国同行


美国自然美医美协会主席、医学博士Dr.McCoy ,对领康Lasker3D身材塑雕仪赞不绝口。他表示,领康Lasker3D身材塑雕仪的临床体验证明,它不但塑型而且促进血液循环对脾脏也有益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美国市场爆火的减脂黑科技产品,现已登陆中国市场。


瞄准亚洲医疗保健市场大生态,开创全新商业模式


作为由欧美新药研发资深学者、美中药协会执行理事姜桥博士于美国创立了集新药、器械、美学产品的研产销一体的新一代全球性生物医疗健康品牌集团—美国领康生物集团,其以安全、有效、自然、舒适的品牌理念问鼎全球,被誉为“美国自然健康美学管理专家”。 


在创始人姜桥的带领下,集团美国研发中心着眼于未来市场风向,积极引入世界拔尖药企研发标准,以“前瞻性”“高精尖”技术为主要研发方向,吸纳哈佛等世界级名校、诺贝尔奖学者等拥有先端技术的企业及科学家进入领康智库,同时开创了筛选引入全球生物科技的全新商业模式,做真正意义上的畅销药与长效药,领跑投资市场与医疗市场同时获益的新赛道。 


一直以来领康生物以“让天下人健康快乐”为使命,放眼全球,在“始于灵感、勇于创新、AI赋能、整合驱动、数字国际”的5IN战略指导下,通过自主研发与外部合作的双驱动模式,加速欧美先进医疗科技在亚太市场的快速转化,满足中国及亚洲未被满足的医疗健康需求,积极搅动医学行业科技“新格局”。


据悉,领康生物以亚洲医疗保健市场大生态为纽带,追求全球化医疗创新和品质消费的地域化精准匹配和双向引流,围绕 20-40 岁、40-60岁、60岁以上不同年龄层的医疗品质未满足需求,构建疗效和流量同步满足立竿见影为导向的高端药械和健康消费产品集群,进而成为全球化、生态化、平台化的新生代生物医疗品牌企业。以其独有的技术优势、对生物医药市场的前瞻性、创新的运营模式,备受资本市场青睐,正在积极筹备上市。


(责编 时讯)


关键词:生物医药科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