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19日换届:燃情新时代中医药健康促进与教育年会

康梅2023-10-31 13:57: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0-31 13:57: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换届(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一则《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医药分会第二届委员大会暨首届(2023)中医药健康促进与教育学术年会通知》在网络圈内传阅。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医药分会该换届了,且定于1月19日-20日在京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委员大会暨首届中医药健康促进与教育学术年会。


按照总会章程,2016年9月8日批准成立的“中医药分会”,挂靠单位及秘书处设在中国传媒大学健康中国与中医药传播研究中心。


其主要职能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借助“中医中药中国行”等活动,以中医药为特色,进一步创新健康促进与教育模式,努力实现中医药健康传播、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推动全国中医药健康管理、健康促进、学术交流、业务培训的进步。


据悉,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将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在新会长和秘书处的带领下,继续把中医药的健康传播与教育促进做牢坐实。如果您有兴趣参与中医药传播事业建设,不妨咨询。





参会回执单下载:


首届中医药健康促进与教育学术年会-回执.doc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