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数十家媒体聚焦孙思邈长寿论坛传播健康老龄观

周述峰2023-10-27 20:03:2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0-27 20:03:2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传播(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2023重阳节前,一场以“健康老人行,问寿孙思邈”为主题的孙思邈长寿论坛暨第二届健康老人功勋传播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旨在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树立全社会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增进老年人健康福祉,弘扬老年人历史担当和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的奋斗精神,学习药王孙思邈养生长寿之道,普及国家卫生健康委颁布制定的《中国健康老年人标准》。


213.jpg


活动通过图片直播、图文报道和视频报道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经数十家媒体多维度的及时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特别是各大媒体均把联合主办方北京市看丹投资管理中心写入新闻导语,把看丹孙思邈中医药文化传承基地植入稿件,起到了传播正能量的作用。


第一健康报道的图片直播、人民网的人民视频、CCTV央视频等多个中央级权威视频平台以及健康传播社视频号、优酷、爱奇艺、搜狐等视频平台全网连续播发《健康新闻联播》,让关注老年健康的人们直观了解了活动盛况,推动看丹数字健康智谷高质量发展。


789.jpg


中央级权威新闻媒体也积极参与活动报道,中国网客户端、中国网、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中新社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食品报网、中宏网(国家发改委新闻网)、中国企业网、中国企业报融媒体、中经在线、第一健康报道、搜狐网、腾讯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知乎、360图书馆、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晓理在说(自媒体)、健康参考(公众号)、中国卫生健康网等平台均根据不同媒体受众进行了刊播推广宣传,不但充分提高了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做到了“一条新闻,百家媒体,千万关注,亿万阅读”的高频传播效果,相关标题文章均被百度等搜索引擎收录。


微信图片_20231027195354.jpg



此外,本次活动还通过微信朋友圈推广覆盖了大量人群,让更多的人了解活动的相关信息。这种社交媒体的宣传方式,不仅让信息传播更加迅速和广泛,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和互动性。


微信截图_20231027195424.png


在大会预热阶段,第一健康报道及多家媒体发布会议相关内容,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截至10月27日,活动宣传稿累计发布数十家,浏览量破百万,充分证明了活动的热度和影响力。


孙思邈长寿论坛启幕,一批老同志获健康老人功勋称号_百度搜索.png


本次孙思邈长寿论坛暨第二届健康老人功勋荣誉传播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健康老龄化事业的发展,也提高了社会对老年人健康福祉的关注度和重视程度。通过新闻媒体的传播报道方式,使社会各界的人们对国家实施老龄化战略意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起到了很好作用。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