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五届健康发展促进大会28日将在深圳举办

赵文2023-10-02 20:35: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0-02 20:35: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五届中医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聚焦健康中国 会议(第一健康报道深圳 报道员赵文)


值此癸卯中秋佳节与祖国74周年华诞之际,第五届健康发展促进大会新闻发布会9月28日上午在深圳圆满举行。


图片3.png

图为发布会现场


第一健康报道从发布会了解到,第五届健康发展促进大会是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联合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特色医疗工作委员会、世缘堂(北京)国际医学研究院协办;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承办,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召开。同期还将举行“第五届中医健康管理高峰论坛”、“2023国际健康产业推介会”及其粤港澳风采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02201257.jpg

图为视频截图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国家中医药博物馆馆长杨荣臣;第三届国医大师李钿贵、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虎;河北省康复医院院长单英杰;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秘书长杨建宇、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冯定祥台长、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以视频方式向大会致辞。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房书亭;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等领导专家向发布会发来贺信。


图片2.png

图为朱正高发布活动信息


大会发起人兼总策划、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朱正高在发布会上向与会者介绍指出,大会将以“同做健康中国人,共创健康文明城”为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增进深圳及粤港澳大弯区国民健康素养,以建设健康中国为宗旨,贡献中医力量。


朱正高说,本次大会还将以积极创建“中医药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为目标,促进健康城市定位高质量发展,在疾病治疗上,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借助深圳的区位优势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31002212325.jpg

图为齐云芳讲话


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会长齐云芳在讲话中介绍了承办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


广东省关爱老人事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何皆佳、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鹤、深圳市科技工作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马旭刚、深圳市养老服务学会党支部书记廖婉贤里、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林凯秘书长、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党支部副书记张洁、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主任医师李继云等行业领导专家以及深圳乐土沃森科技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钥、深圳市麦斯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卢明宣、戴斯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黛珂黎品牌官葛曼青、奥登国际酒店总经理何东辉等大会服务方代表人士参加发布会并发言。


图片4.png

图为出席发布会的深圳企业界代表


参加发布会的传媒专家指出,深圳既是中国经济活力的晴雨表,也是催生大健康产业的好望角,筹备中的大会活动,其中一个重要亮点就是现代中医药产业成果信息的传播、转化,形成最有保障的健康产品线,大会首先要服务好粤港澳大弯区,再辐射内地与海外,把健康中国建设以最具实效的健康生活方式汇聚千家万户,以全媒体传播方式释放中医药巨能量。


发布会由《创投中国》制片人 、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张成主持。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