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 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传播热线:18911595819

健康宣传大使告知声明书

编辑部2021-12-14 17:41:2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12-14 17:41:2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宣传大使(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第一健康报道健康宣传大使征集遴选工作是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印发的《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而开展的传播中医药文化媒体宣传征集项目,由第一健康报道通联部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养生分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医药分会共同组建工作委员会在全国实施。


微信图片_20211125093013.png


本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关注与支持,特别是获得健康宣传大使荣誉称号的中医药从业者,他们以各种方式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深刻影响了周边群众爱中医、用中医、传中医的良好风尚。


然而,近来有社会上一些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第一健康报道logo】,采用复制套取健康宣传大使证书样式非法进行项目推广、伪造健康宣传大使申报资料,严重侵害了申请人的权益,给该项工作造成不良影响。


在此,特别声明如下:


1、第一健康报道通联部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养生分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医药分会共同组建的工作委员会,是健康宣传大使征集遴选工作对外开展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机构。除此,所有声称可开展此项工作的机构或个人均属非法。


2、第一健康报道保留对以上非法行为机构或个人的诉讼权。


3、所有该项活动的文件、证书、新闻报道均可在第一健康报道微信公众号查询或登陆第一健康报道官网查询:点击查询


特此告知!

                                      第一健康报道编辑部

                                                  2021年12月12日


新闻热线:010-52478634/17701039511
通联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第一健康报道】采集/撰稿/编发/来稿或转自其它媒体,相关内容仅为传递更多健康信息内容之目的,不代表【第一健康报道】观点,亦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若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010-52478634,我们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成,谢谢合作!诚邀各类媒体、机构或个人与我们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
访谈
会议
热门标签
©Copyright 2013 - 2022 健一(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39216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