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余仁阳以品牌立命健康立身:雄鸡一唱天下白 万众追捧不老神

编辑部2022-01-26 16:04:3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1-26 16:04:3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食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生命需要能量不断补充才可延续,而这种能量又来自日常一日三餐。如果我们每一次饮食,都能保证足够的营养,让身体不断得到滋养调理,那么诸多疾患就会远离我们。一个社会中,其居民健康程度越高,则说明它的文明程度越强。”


这句话总结了浙江不老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仁阳和她的团队28年如一日深耕健康养生食品行业的社会使命。


t01125e23d209a01440.jpg

企业家余仁阳


今天,据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第一健康报道“迎冬奥﹡传健康﹡塑形象”全国征稿行动,受到了刚刚获得“浙商十佳优秀女企业家”称号的健康企业管理者——余仁阳的青睐。


传承百年秘方 成就“不老神鸡”


上世纪90年代,随着市场经济开始起步,创业成了时代最鲜明的烙印。1994年,不甘平庸的余仁阳毅然辞掉了粮食系统单位的铁饭碗,与先生郑樟雄一起贷款10万,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


源于祖上流传下来的制作中草药卤鸡秘方,浙江不老神食品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为了更贴近现代人的养生理念,余仁阳夫妻翻阅中医药典,潜心研发,在原有的配方基础上做了调整和改进。


微信图片_20220125153020.jpg

资料图片


28味天然中草药和优质鸡合理配伍,运用中国传统的烹调技术,结合现代食品工艺流程,全凭中药蒸、煮、烧、烤而产生自然的风味。不但肉质软糯鲜嫩,香气扑鼻,还起到调理身体的目的。于是,这款滋补药鸡得名“不老神鸡”。


“不老神鸡”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发展至今,在余仁阳夫妻极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不老神鸡”已成为浙江家喻户晓的食养品牌。


2006年,不老神商标获得了熟食卤味行业中国驰名商标。


28年来,不老神还相继获得了国家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G20食材仓储总供应企业、国家军工质量标准认证企业和中国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熟食连锁经营企业,不老神已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多个城市开设“不老神鸡”连锁店,有专卖店近千家,年加工、销售禽类1200多万羽。


科技赋能创新 领航健康时代


科技发展、消费升级、人口老龄化加剧愈演愈烈的今天,在政策、市场、投资等的共同导向下,所有的资本都向着大健康产业汇聚,大健康产业领域高速成长,发展迅猛,俨然已是一片商业蓝海。


如何能把握住大健康风口机遇,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基于传统健康养生产业模式实现新的跃升,余仁阳一直在不断探索更简单、更安全的养生之道。


随着国家提出“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规划,余仁阳积极响应号召,研发和整合了许多健康产品,并在北京成立了不老神健康管理院。


“不老神”从健康食品食疗养生延伸到健康养生理疗健康管理领域,实现了集熟食加工产业、美妍烘焙产业、不老神体质调理产业的纵深化发展。


从2018年开始,余仁阳全心投入以水康养为媒介的大健康产业中,向大健康产业进军。


图片1.png

余仁阳资料图片


以黑科技“不老芯”为核心的“不老神”水质处理系列产品,得到体验者们高度的认可和青睐。目前研发有龙头式,居家式,便携式水壶、水杯等系列产品,凭借技术先进、安装使用方便、厨房、浴室、居家办公、车上、旅途、全覆盖等优点,赢得众多好评。


余仁阳一直注重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是她一直坚守的人生信条。


二十八年来,在她的带领下,公司捐款捐物帮助他人多达千万元以上,涉及教育,文化,医疗,民生事业。今年又投入百万余元为30年以上婚龄的父母补办婚礼的公益活动,弘扬孝爱文化,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为衢州公益奉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4131025.jpg

环境优美的企业厂区资料图片


作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推动者、生态安全的促进者,不老神在余仁阳的引领下,顺应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的广泛需求,依托自身健康养生产业资源,始终把健康政策融入全局、健康服务贯穿全局、健康福祉惠及全民为使命,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记:“来稿”虽然没有完全按照“征稿”要求“表述个人或机构在什么地方对迎冬奥全民健身的感触?用什么方式传播健康素养?”,但稿件的字里行间所透露的作为企业家的余仁阳及其团队的企业奋斗史是与国家的给予的健康产业政策分不开的,正如文尾所表述的“始终把健康政策融入全局、健康服务贯穿全局、健康福祉惠及全民为使命。”的企业品牌价值,惠及全民食养健康,我们祝愿浙江不老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继续“雄鸡一唱天下白 再立辉煌不老神”。


(责编 时讯) 


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