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迎冬奥﹡传健康﹡塑形象”征稿:记零平衡能量发明人陈林峰

编辑部2021-12-20 10:09: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12-20 10:09: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生命(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在第一健康报道发出“迎冬奥﹡传健康﹡塑形象”全国征稿行动启示后,编辑部收到的第一批应“征稿"里,就有陈林峰发来的稿件链接。


陈林峰最大的贡献是在 2015 年米兰世博会《文化论坛》上宣布:零平衡思想是人类文明传承建设全球新秩序的文化种子。


陈林峰何许人也?


资料显示,陈林峰,汉族,1962 年出生于南通,北京户籍,中国社科院研究生毕业,零平衡能量发明人陈林峰、零平衡健康产业(常州)有限公司、国大零平衡(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法人。


记零平衡能量发明人陈林峰.jpg

图为陈林峰


据介绍,陈林峰 5 岁起修炼,后研究国学、医学、传统文化、生命科学等。1981 年创立慧学零平衡文化理论,出版了《零平衡哲学大纲》。


年届六旬的陈林峰思想进步,开拓创新,信守以“弘扬中华文化、东方智慧、生态文明建设、世界平衡大同”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华民族文化传承研究传播,在教育科研领域深耕世界多元化文化智慧融合交流。


为弘扬中华传承文化、点燃东方文明的创新智慧、搭建世界多元化民族文化兼容的零平衡全球生态产业链,让人们认识到天人合一的宇宙真谛,陈林峰以他渊博的学识,站在零平衡点上,告诉人们把握好人生全局的平衡利剑,就会使人生处于平衡状态过好幸福生活。


谈到冬奥会,陈林峰说:冬残奥会是全世界的体育盛会,把五环精神在我国发扬光大,我们要借此机会,把中国的生命健康文化传播给世界,这是多么好的机会。


《零平衡哲学大纲》是陈林峰倾心力作,“悟”新思维、新视野、新对策的“指南”。 零平衡思想理论是解开现代哲学与智能生物、医学、科技、生态、饮食、养生、环境等多学科交叉的思维工具。


迎冬奥﹡传健康﹡塑形象 全国征稿行动.jpg

图为时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为陈林峰颁发获奖证书


陈林峰说,所谓零平衡思想,既是积极地去认识世界和实践自身,当下人们回归零平衡必须调整小我、忘我无私、摆正位置、因“势”而变,把握天地人和法则,奉献为民、与时俱进、传递正能量发挥最佳能动作用,激活、唤起生命细胞记忆的基因,用零平衡一体化服务保障系统来重构现实世界美好的幸福生活。


陈林峰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致力于生命科学、自然医学、光电磁学、量子医学等多个学科和领域的研究。


进入新时代,他还被聘为国家卫生健康委 “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医疗卫生资源区域配置策略研究》总项目组研究员、零平衡大健康工程开发应用中心负责人,以零平衡量子磁光技术(多种型号生物能量舱、诊断治疗仪、健康养生器材)为载体,促进人体中的疾病信息与生命元素进行交换,共享能量和信息,从而使疾病得到改善,实现激活基因组织、增强免疫力及抗衰老的功能,为生命健康贡献更多的“处方”。


(责编 时习)


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