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大同商会聚焦天镇县谋划康养基地

韩琳2020-10-18 20:05: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0-18 20:05: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康养(第一健康报道山西天镇 记者韩琳)

位于山西省最北端,地处晋、冀、蒙三省(区)交界处的天镇县日前迎来北京大同商会会长杨满元率领的企业家代表。

10月15日,北京大同商会协同清华规划设计院、恒宗传媒集团、第一健康报道、好品中国运营中心等机构与天镇县委县政府共同就该县打造康养基地规划建设展开对话座谈。


DSC_0009.JPG

座谈会现场

“五彩缤纷、风光无限”的五彩天镇,地理位置优越,碧水蓝天与丰富的地上地下资源构成的生态环境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孕育了打造康养基地的天造之利。

DSC_0115.JPG

座谈会交流场景一

座谈会上,天镇县县委书记王建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川楠就该县产业发展、县域特色、营商环境以及农业、玉石、民宿等县域经济优势做了系统介绍。

他们表示,按照“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的部署要求,康养项目是我县当前重点发展项目之一,在该县大力开展康养项目和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是实现发展经济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要借助商会组织和企业家的力量,加强品牌意识,将天镇特色优势资源挖掘出来,宣传出去。

DSC_0117.JPG

座谈会交流场景二

杨满元会长表示,做好康养文化产业建设规划,就是要把天镇打造为“好品中国”地标式标杆。天镇县特色优势资源明显,商会要组织更多企业家、实业家关注天镇,把“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企地合作关系落到实处。

座谈会还就其它项目对接进行了交流。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