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新年新感瘦 减肥减脂看过来

马源2019-12-31 16:29:1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2-31 16:29:1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更健康(北京)互联网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智访谈


聚焦健康中国 减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脸大不是病,腿粗真要命。  


中国的肥胖问题到底有多严重,又是什么念想让减肥成了当代人的毕生修行?


据调查,中国平均肥胖率达12%左右,肥胖总人数高居世界第一,其中北京肥胖率高达25.9%,为全国首胖,且女性肥胖率高于男性。


908887961433935330.png

图片数据来源于百度


众所周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肥胖也给人们带来了健康危机,中国现有超过2亿高血压患者、9700万糖尿病患者,有80%的家庭人均食盐和食用油摄入量超标,这些都与肥胖脱不了关系。


自然我国的肥胖问题也带来了居多减肥瘦身产品的春天,据阿里数据显示,平均每天有近百万的减肥大军在淘宝上探寻减肥之路,仅在2018年下半年搜索减肥的次数已突破6亿次!


对减肥的执念也催生出各种奇葩瘦身方法,吃饭只吃一粒老干妈,或者一天只吃一个苹果,当然这些减肥方法很不科学,如何做到科学的瘦身呢,经过一系列查阅资料和试验对比。


近来“新感瘦”这一款减脂食品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据了解,该产品是由更健康(北京)互联网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智历经十五年反复试验打磨,探索国民营养与肥胖关系和实证,于2019年初成功上市。


223.jpg

图为陈智(右)与客户分享减脂产品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记者对“新感瘦”品牌创始人陈智总经理进行了专访。


陈智:


现代萃取技术解决了大部分食物营养流失问题,以“新感瘦”品牌为代表的系列营养食品,独树一帜可以完成体质营养促进细胞疗愈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低升糖、低脂肪、低热量、富营养等特点,被众多消费者接受,收获了良


好的口碑。更健康公司被社会认可,荣获了“2019年功能食品创新企业”、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消费者十大可信赖品牌”的殊荣。


第一健康报道:说说“新感瘦”这款产品集合了多少种营养成分?


陈智:通过营养及生活方式干预,改善人体本能健康,新感瘦主要成分为动植物提取精华:包括大豆分离优质蛋白、大豆磷脂、浓缩乳清大蛋白、还有女士们非常喜爱的植物提取花青素、鱼胶原蛋白肽、多种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等几十种营养成份,也富含了在日常的饮食中不容易全面摄取而人体有很需要的多种营养成份。主要特点是通过多年研发的营养配方和科学减脂方案,对细胞功能进行修复,以及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功能,肠道有益菌群、促进和改善肝脏功能、代谢功能等,从而实现在活动更健康的体质调理时,实现科学健康减脂,进而促进人体健康及其血压、血糖等数据的改善。


第一健康报道:这套减脂方案会减少人体的水份吗?


陈智:该科学减脂方案不只是减脂肪,而且有益于亚健康及不健康的体质调理。该方案促进对人体有害的、多余的不健康指标下降,同时提升对人体有益的健康指标,包括水份、肌肉、蛋白等一些核心指标。双向调节,促进人体全面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103094415.jpg


目前已知四十多种癌症与肥胖密切相关。全球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刊登过的论文显示,通过科学体脂调理,肥胖可以得到明显缓解和改善。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 新年新感瘦 减肥减脂看过来

    新年新感瘦 减肥减脂看过来

    ——更健康(北京)互联网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智访谈 聚焦健康中国 减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脸大不是病,腿粗真要命。   中国的肥胖问题到底有多严重,又是什么念想让减肥成...

    马源2019-12-31体质营养首届肥胖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