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报名啦11月8日全球华人聚首南京谋划健康生活方式

康梅2019-10-23 15:27: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0-23 15:27: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康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为贯彻践行习近平主席关于“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讲话精神,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和江苏南京中医丰盛健康城联合承办的生活方式与健康高峰论坛暨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成立大会,将于2019年11月8日-9日在古都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论坛将通过主题报告和开放性高端对话等形式,围绕为实现“全民健康必须实现全面小康”的主题开展讨论和交流。


论坛旨在提升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中国行动,实现全面提高人民健康素养,构建全程健康促进体系,全周期、全过程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


此次盛会将汇聚全球华人在健康领域的成果,推动搭建一个政商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的长效性健康行业综合展示平台。


致力于搭建大健康服务业在国内及全球的全产业链沟通交流平台,是全球传统医学与大健康服务业产研对接、合作共赢的产业盛会。


论坛将携手全球中医大健康行业,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展示中医药、老龄康养等大健康产业发展成果。


组委会将热忱欢迎全国健康同仁共襄盛会,共话美好健康生活方式!报名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回执,于10月31日18时前将回执发送到邮箱80068133@qq.com


报名回执表下载:   www.dyjkbd.cn/jkshfs/20191108yqh.docx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