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聂老中医北京康瑞祥公益讲座

康梅2019-08-12 18:22: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12 18:22: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保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只要我们平时注意养生保健,有效防治疾病,那么,疾病自然就会远离我们。”——聂晓萍中医师

 


微信图片_20190812183627.jpg

图为聂晓萍为众人演示简易保健

 

8月11日,以【认识中医,学习中医,传播中医,让中医走进千家万户】为目的的聂晓萍中医外治疗法沙龙讲座,在北京康瑞祥中医门诊部举办。

 

聂晓萍,被大家称为聂老中医。她的健康观点是:自己诊断,自己预防,自己治疗,让自己做自己的医生。


微信图片_20190812170817.jpg 

聂晓萍讲解人体自愈能力

注重防病治病中的日常家庭中医保健,成为聂老中医几十年的行医准则。

 

聂老师治愈过的病人,上至九旬老人,下到未满周岁的婴儿,经验丰富,医术医德得到了人们的充分肯定。2008年汶川地震时亲赴一线,救治伤员,灾后仍常赴灾区义诊。退休后,长期致力于中医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医、相信中医、使用中医,学会简单易行的家庭中医保健术,以提高民众体质,抵御各种病邪的侵扰。

 

(责编 薄荷)


关键词:中医保健养生
2023
相关推荐
  • 中医减肥,怎么吃?

    中医减肥,怎么吃?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来要水)春天到来,夏天也不远了,你的减肥计划提上日程了吗?《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显示,各年龄组居民超重、肥胖率持续上...

    来要水2024-03-26中医养生减肥
  • 春天上火,对症灭火

    春天上火,对症灭火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来要水)“上火”是春季的常见问题,牙龈肿痛、眼睛干涩、口舌生疮……都是上火的常见症状。有人认为,“上火”只是面部五官出了问题,但实...

    来要水2024-03-26中医药养生健康
  • 春季养生黄金期,做对几件事,肾气自然补回来

    春季养生黄金期,做对几件事,肾气自然补回来

    聚焦健康中国 心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来要水)很多人认为出现精神不振、疲劳、记忆力下降、性功能下降、须发早白、腰痛等症状是肾虚导致,需要补肾来调节身体,擅自买保健品或...

    来要水2024-03-21中医药养生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