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您身边的食品安全与营养

韩琳2019-06-24 16:16:4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6-24 16:16:4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京举办


聚焦健康中国 食品安全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6月22日,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日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景山街道吉祥社区举办。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了解——


本次活动由宣传司副处长成义主持,主题为“您身边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东城区政府,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北京市豆制品协会等有关专家及社区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0909.png

图为活动现场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司长刘金峰指出:此次食品安全与营养进社区专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健康中国建设部署,结合卫生健康部门职责,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科学知识的宣传教育,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和食品安全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宣传活动的具体行动。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郑晋普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把知识送到居民身边的活动,倡导每个人担当起做为自己身体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了解和掌握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学会识别不安全的食品,培养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并通过个人带动家庭和全社会,共建共享,努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现场以讲座、咨询、展览、互动游戏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介绍有关食品标准、标签标示、食源性疾病科学防控以及合理膳食与营养健康的相关知识。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