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球57个国家代表助力第八届世健会圆满成功

康梅2019-04-29 09:51: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4-29 09:51: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专访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秘书长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顾开元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2019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4月19日在北京圆满落幕,大会取得预期效果。


日前,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秘书长、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顾开元接受第一健康报道采访,向媒体介绍本届世健会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428163328.png

顾开元秘书长主持世健会

顾开元:


本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以“开启全球银发经济新时代、共谋世界康养产业新未来”为主题。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大会并宣布开幕,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致贺词,多位国家部长、驻华大使参与祝贺。参会嘉宾和代表涵盖了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等五大洲的57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190428163300.jpg

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本着“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理念,以“天下为康”为宗旨,努力为国际化健康产业做好桥梁。本届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大健康产业与银发经济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盛会,为相关论坛的召开做好了铺垫,同时我们也相信明年的第九届大会将续写新的篇章。


据悉,由顾开元首先提出的"全球老龄化社会"、"全球银发经济新时代"、“五色系老龄化国家标识"等概念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和赞许。


83.jpg

与会各国嘉宾


在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国际论坛上,日本东京都高龄福祉协会顾问、亚太联盟总商会荣誉主席野村有信(红色系,超级老龄化国家代表);乌克兰东方医学会副主席、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委员萨姆索诺夫·伟达理(棕色系,比较老龄化国家代表);中国老龄办前副主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阎青春(黄色系,快速老龄化国家代表);印度抗衰老基金会副主席、泛亚商会医疗旅游主席Dr.Pradeep Mahajan (绿色系,即将老龄化国家代表);塞拉利昂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罗格大使(白色系,暂不老龄化国家代表)等五位嘉宾,就本届大会主题发表演讲,介绍各自国家的老龄化、银发经济、康养产业状况和发展前景。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