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子迪健康欲为律师健康保驾护航

韩琳2019-04-11 18:10:5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4-11 18:10:5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聚焦健康中国 管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实习生马源)


源自法律界,意欲为全国40万执业律师及亚健康人群服务的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4月11日在京举办。

图片1.png

该公司董事长、从事司法工作多年的刘宏伟律师(上图)表示:大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亚健康群体庞大,子迪健康管理的“盐屋”项目和“岩盐气溶胶”产品将服务首都和全国法律界亚健康群体。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人、股东总经理周冰表示,中国律师工作艰辛与风险并存,日常工作劳心又劳力,大多数执业律师处于亚健康状态,尤其是呼吸道系统方面的问题。子迪健康管理要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2.png

图为盐屋

据介绍,该产品经北京市市场和食品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3月审核批准。


来自政法界、企业界、医疗界及媒体界的月300余人莅临新闻发布会。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 子迪健康欲为律师健康保驾护航

    子迪健康欲为律师健康保驾护航

    子迪健康欲为律师健康保驾护航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聚焦健康中国 管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实习生马源) 源自法律界,意欲为全国40万执业律师及亚健康人群...

    韩琳2019-04-11亚健康发布会护航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