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智慧养老将首次亮相第五届京交会

韩琳2018-05-21 16:27:0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5-21 16:27:0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养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即将召开的2018全国智慧康养大会(以下简称“2018康养大会”)将在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和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


微信图片_20180521160055.jpg

图为资料图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为推动智慧健康养老快速发展,5月28日至6月1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这是京交会创办以来首次设置健康养老板块,意在为养老企业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养老产业资本更大范围“引进来”和“走出去”。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庞大的养老需求、智慧健康养老计划的推进让中国市场本就火爆的养老产业成为名副其实的风口和金矿。


2018康养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对第一健康报道介绍说:“通过康养大会的展览和论坛,我们力争为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老年人在科技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在展览展示环节,健康养老板块以“智慧健康生活圈”为主题,充分展示互联网技术、智慧化设施在健康养老方面的应用。”


据悉,全球健康养老领域顶级专家学者企业将汇聚在一起,深入探讨健康养老领域政策走向、产业趋势、创新亮点,将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的健康养老领域风向标。


2018康养大会分为展览展示和研讨会两个部分:展览展示部分历时5天(5月28日至6月1日),展览期间健康养老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多家代表企业将集体亮相现京交会现场,展示目前行业内最前沿的养老服务技术和产品;5月30日举行的“2018全国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发展战略研讨会”上,国家相关部门、协会和从事养老服务、养老地产、养老金融以及养老用品的龙头企业将共同探讨我国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和目前面临的问题,政府如何发挥引导和推动作用,如何理性地把握和拓展智慧健康养老的潜在市场。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