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虎年金句:习近平对虎年的美好赞誉与期许

康梅2022-02-02 16:43:4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2-02 16:43:4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习健康(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2022年公历平年,农历壬寅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国家主席习近平讲话中2次提到对虎年的美好赞誉与期许。


微信图片_20220202155542.png


在中国文化中,虎是勇敢和力量的象征,中国人常说生龙活虎、龙腾虎跃。面对当前人类面临的严峻挑战,我们要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险阻,全力扫除新冠肺炎疫情阴霾,全力促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让希望的阳光照亮人类!(2022年1月17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世界经济论坛 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并发表题为《让多边主义的火炬照亮人类前行之路》的特别致辞)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9115157737_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虎虎生威网络资料图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虎是百兽之王,是力量、勇敢、无畏的象征。壬寅虎年,我们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2022年1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发表《团结奋斗书写新的美好未来》讲话,激励社会各界奋进新征程)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