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联播+|众志成城 不让疫情魔鬼藏匿!

融媒体中心2020-02-03 11:24:5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2-03 11:24:5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疫情 (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联播+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习近平在会见中指出:“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第二天,习近平又对军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全军要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统一指挥下,牢记人民军队宗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党中央更是高度重视。短短五天,习近平四次谈及疫情防控,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铿锵的话语背后正是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坚决态度。《联播+》特梳理其中金句,与您一同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1-1.jpg

 


来源:央视网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