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 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传播热线:18911595819

健康宣传大使熊保福:萃取民族医精华造福一方

编辑部2021-12-07 11:16:3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12-07 11:16: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苗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通联部)


11月13日,滇东南苗族医药挖掘、保护、传承与发展构想研讨会在云南省砚山县(省级)苗族传统文化保护传承馆举办。


该活动由第一健康报道健康宣传大使、熊氏苗医药福元堂创始人、云南福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熊保福发起。


健康宣传大使熊保福:萃取民族医精华造福一方.jpg


据介绍,苗族医药是我国六大民族医药之一,是中国传统医药重要组成部分。滇东南是苗族聚居区,所处位置为北回归线上,海拔自100-2997米,呈立体气候,生物物种丰富,野生药材繁多,素有植物王国、微生物王国、香料之都、三七之乡的美誉,对从事传统医药研究与开发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


健康宣传大使熊保福:萃取民族医精华造福一方.jpg


熊保福(上图)对参会的30余民族医药代表表示:


传承与发展滇东南苗族医药,关键问题必须要从灵魂深处、思想高度去深刻领会国家对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指导思想,才能把传统医学经典和民族医药精粹提炼萃取出来,为人民健康办实事,造福一方。


(责编 郝健一)


新闻热线:010-52478634/17701039511
通联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第一健康报道】采集/撰稿/编发/来稿或转自其它媒体,相关内容仅为传递更多健康信息内容之目的,不代表【第一健康报道】观点,亦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若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010-52478634,我们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成,谢谢合作!诚邀各类媒体、机构或个人与我们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
访谈
会议
热门标签
©Copyright 2013 - 2022 健一(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39216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