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向第一健康报道发来感谢信

编辑部2020-12-29 16:37: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2-29 16:37: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协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今天,2020年12月28日,距2021年新年钟声敲响还差4天之际,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向第一健康报道全体编辑记者发来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01229182723.jpg

 

感谢信说:202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我们(中国人民)经历了疫情的寒冬,看到了逆行者坚毅的背影,人民英雄的国士担当。第一健康报道全体编辑记者和网络技术人员,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真实、客观、公正、高效”的工作原则,坚持“传播正能量,创造新价值”的健康传媒舆论导向,通过对我会大量的宣传报道,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有责任、敢担当的工作业绩,传播了我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品牌形象,在大卫生大医疗大健康领域引起了极大反响。


值此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谨向贵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1229163136.png


这一年,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民政部及相关部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医药卫生工作大局和改革全局,坚决听从党中央指令,率先向全体会员发出了疫情防控倡议书,充分彰显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工作,顾全大局、共克时艰、团结奋进、齐心抗疫的责任和担当。同时,我们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开展党建主题教育、举办学术会议、组织社会公益活动、承担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医药健康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助推全民健康,实现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感谢信最后说:衷心希望贵单位(第一健康报道)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宣传报道我国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引导社会舆论的能力,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健康报道编辑部接到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发来的感谢信备受鼓舞,感谢以黄正明会长为领导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对第一健康报道新闻宣传的肯定,期待2021年为协会宣传工作继续做出贡献!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