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祝贺祖国生日快乐!

编辑部2020-09-30 19:03:5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9-30 19:03:5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国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第一健康报道祝贺新中国71周年华诞!祝贺14亿同胞和海内外华人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时。一轮月好,人间团圆。


中秋,承载了在外游子的思乡之情,也饱含着阖家团聚的美满之意。


微信图片_20200930185956.jpg


今年,国庆与中秋再“团圆”,亿万国人在与家人欢聚的喜悦之上,又增添了一份为国庆生的荣光。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今时今日,小家的幸福,已深深与国泰民安的愿景相融相盛。


微信图片_20200930182813.jpg


“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讲话,都体现出炽热的家国情怀。


人团圆:“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


微信图片_20200930182852.jpg


佳节双至,明月辉映着中国千家万户团圆相聚的笑容,华灯照出中国人自信豪迈奔向未来的身影。


今年中秋恰逢国庆,万户团圆,举国同心。


微信图片_20200930182833.jpg


在难得的“双庆”时刻,回顾中华民族在特殊的一年里迸发的家国情怀和天下情怀,令人倍加动容。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决胜全面小康和全民抗击疫情两条战线交织,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取得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已进入决胜冲刺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930182825.jpg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


今年,全体中国人民将努力完成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向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微信图片_20200930182813.jpg


“小康”的美好愿景,寄托了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期盼。


历史行至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国人的共同梦想,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中国梦的现阶段目标,充满了感召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00930183015.jpg


当2020年10月1日的阳光越过东方地平线,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又一个生日。


微信图片_20200930182746.jpg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文字采自人民日报、新华社)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