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医药业商会组织会员公益帮扶甘南州

韩琳2020-09-23 16:40:5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9-23 16:40:5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捐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


近期以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向会员企业发起“公益支持甘肃省甘南州的倡议”,组织公益帮贫献爱心,投资甘南助发展。


3-1.jpg

现场图


修正药业集团作为商会的会长单位,在集团总裁修远的带领下,共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羽绒服和10万元现金。


商会17个副会长、2个常务理事和1个理事单位以及商会秘书处,截止8月30日共捐赠近60万现金和价值118万物资。 


日前,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再次被全国工商联评为2020年“优秀商会”,自2000年修涞贵担任会长开始,他便提出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致力于人类健康的商会宗旨。商会积极完善开发八大服务平台,发挥专家指导委员会和一线专家工作委员会作用,利用商会的资源,呵护会员企业的健康成长。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