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沙祖康为第一健康报道题词

康梅2019-11-14 19:20: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1-14 19:20: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福祉(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在京接见第一健康报道摄制组并录制演讲视频,真诚地祝贺“生活方式与健康高峰论坛暨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11月9日在南京成立。


沙祖康表示:以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为代表的组织机构,十年来所做的工作和联合国数十年来一直倡导的“可持续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宗旨是完全一致的。作为联合国曾主管这一工作的前副秘书长,我愿借此机会,对辛勤工作的联合总会的同仁,特别是夏登杰主席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114190857_副本.jpg

沙祖康(右)与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

沙祖康说:众所周知,随着全球总体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全球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不良生活方式同时“制造”了越来越多的“富贵病”如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推广和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预防和治疗这类疾病的最最有效的途径。


沙祖康题词.jpg


沙祖康最后强调:中医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繁衍提供了保障,也定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我相信,“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的成立,定将进一步在中国和世界深化“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享受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享有健康生活!


采访结束后,沙祖康欣然提笔为第一健康报道题词:“传播中医药,为促进世界人民的健康福祉服务。祝第一健康报道走向世界。”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 通过决议!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通过决议!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聚焦健康中国 春节(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官网)12月22日,第78届联合国大会协商一致通过决议,将春节(农历新年)确定为联合国假日。图为中华人民共...

    融媒体中心2023-12-23春节联合国文化
  • 沙祖康为第一健康报道题词

    沙祖康为第一健康报道题词

    日前,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在京接见第一健康报道摄制组并录制演讲视频,真诚地祝贺“生活方式与健康高峰论坛暨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11月9日在南京成立。 沙祖康表示:以世界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