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移动健康先锋奖”颁给了中国移动研究院

融媒体中心2019-06-27 10:16: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6-27 10:16: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移动研究院“跨硬件平台睡眠云服务中心诊断系统”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移动健康先锋奖”


聚焦健康中国 云服务 (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移动互联创新先锋奖”评选活动在上海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工信部有关领导、通信领域专家和获奖企业代表出席仪式。中国移动研究院申报的“跨硬件平台云服务中心诊断系统”应用成果被授予“移动健康”领域移动互联创新先锋奖。


134.png

中国移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许利群(右四)出席颁奖仪式


“跨硬件平台睡眠云服务中心诊断系统”采用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了远程/分级诊疗的系统框架,研发了灵活通用的多导睡眠分析基础软件,可兼容现有临床主流睡眠监测设备的数据标准,利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分析和辨识多模态生理信号、检测睡眠事件,辅助医生诊断、决策。


该项目通过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四年的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打造了适合中国国情的远程+AI睡眠疾病监测、诊断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低成本、规模化、智能化地为欠缺服务的广大基层和边远地区患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此次评奖活动旨在表彰中国企业在移动通信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及优秀解决方案,提升社会大众对移动互联创新的关注度。本次活动参评项目共120余个,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共3个项目获奖。


来源:中国移动研究院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