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毛小青在公益长征行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康梅2019-06-24 18:14:4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6-24 18:14:4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使命(第一健康报道遵义 记者康梅)

 

6月20日,来自全国党、政、军、学、企、媒的知名人士40余人,一同携手走进新长征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长征行”弘扬长征精神,助力公益事业。在遵义会址启动仪式上毛小青女士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624181103.jpg

毛小青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感谢公益长征行领导小组的邀请,作为一代伟人的侄女,与大家一起参加“公益长征行”活动,我感到十分高兴。

 

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入人心,伟大长征的事业后继有人!我对此备感欣慰,在此,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公益长征行围绕缅怀伟大的长征,走进新时代,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情怀的主线,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我赞同吴红局长对公益长征行的总结:这是一次回归初心接受生命洗礼的长征!战友们放下了手头的工作,重新拾起了那已放下了的激情和已忘却了的记忆。我们携手同行,走进那腥风血雨的年代,呼唤生命的觉醒,激发生命那份最珍贵的大爱!

 

这是一次心灵震撼灵魂升华的长征!

 

红军战士们用生命证明了他们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真正伟大的共产党人!感天动地的故事使我们赞叹不已,心灵震撼,伟大的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奉献给全人类的精神丰碑!

 

一路上,老一辈革命家的后代、老将军、老干部、企业家、专家学者、知名媒体人发扬了长征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为民情怀,让我们这次长征得到了特别的洗礼。对此我们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伟大祖国万众一心全力推进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何尝不是新的长征?因此,走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在今天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丰富内涵。

 

谢谢大家!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