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龚巧玉院士这样评价黄正明教授当选联合国院士

郝健一2020-08-19 17:27:5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8-19 17:27:5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院士(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8月8日,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在北京举行受聘仪式,向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著名药理学家黄正明教授颁发院士证书。

 

2-1.png

图为授颁发院士证书

 

中国分院院长龚巧玉院士高度评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教授。

 

她说:黄院士作为我们院的院士,经过13个院士的联名推荐和两年的考察,我们认为黄院士身上有很多发光的地方,业务也有许多(精通业务)跟我们院里的发展方向是一致的。

 

我们愿意团结一心,共同的为人民健康作出贡献!所以我祝贺黄院士,也祝贺他在医药行业里越做越好、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表示当选院士心声:

 

今天是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给我授牌,来当选院士。这是一个国际组织,我经常说联合国有两个科学院,这是其中之一,那么作为新当选的院士,肩负着很重要的责任,一个就要履行院士的一些职责,要担当起你的责任。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