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首家省级卫生健康委海南挂牌

2018-09-29 16:49:31
健康阅读:
来源:

2018-09-29 16:49:3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卫健委(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据健康报   9月29日上午,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等为新机构揭牌。这是全国首家成立的省级卫生健康委。

微信图片_20180929165115.jpg


9月27日上午,海南省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海南省机构实施方案》。其中,将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责、省民政厅老龄事业管理职责、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不再保留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80929164246.jpg


揭牌仪式当天,海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宣读了新机构人事任命,原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韩英伟被任命为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周国明、陈少仕被任命为党组成员和副主任,杜建伟为副巡视员。


另悉,海南将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的城镇从业人员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省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医疗救助职责等整合,组建海南省医疗保障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