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将阻碍中医药发展的“拦路虎”各个击破

韩琳2018-07-31 16:48:5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7-31 16:48:5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集体学习加强党对中医药工作的领导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第一健康报道 北京 记者韩琳)


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消息:7月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主持学习并讲话;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谈学习体会。


c7c75492f2636da10b32e2d3d8b41aae.jpg

图为会议学习现场


会议强调,加强党对中医药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医药工作外部环境的发展大势、内涵建设的发展规律,弄清哪些是制约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问题,找到破解问题的办法和路径,将阻碍中医药发展的 “拦路虎”各个击破,统筹谋划和推进中医药工作。


强化对中医药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念好“育”、“引”、“用”人才队伍建设三字经,创造好的政策机制环境,把中医药人才培养好、引进好、使用好。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