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聚焦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第十四届)

编辑部2020-09-23 15:46: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9-23 15:46: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院长大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是对我国医疗行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及重症救治能力的一次“大考”。从宏观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医疗新基建到微观的院内学科布局、流程再造,博“疫”的同时,行业自身也在深度进化。

 

微信图片_20200923154349_副本.png

 

如何把握危机中蕴含的巨大机遇,找准实现医疗机构软硬件全方位升级的路径,无疑是当下医疗行业面临的首要课题。


敬请关注:

 

2020年9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将拉开大幕,年会以“疫局·变局·新局”立题,以线下+线上的“非常”模式,汇集国内医界高管和行业大咖,为非常时期的行业发展和变革,积聚一份坚实的奋进力量。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 聚焦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第十四届)

    聚焦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第十四届)

    聚焦健康中国 院长大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是对我国医疗行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及重症救治能力的一次“大考”。从宏观的...

    编辑部2020-09-23大卫生大医疗大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