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民营药商企(成都)论坛传递出哪些信息?

庞小路2020-09-14 18:09:2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9-14 18:09:2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记第二届民营医药商业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聚焦健康中国 药商企(第一健康报道成都 记者庞小路)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9月11日,来自全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近600人汇聚成都,参加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组织的全国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第二届全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家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全国百家优秀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榜单”发布活动。


图片8.png

论坛现场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主办的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和成都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面对全国的民营药商企,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致辞表示,大家坐在一起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的“支持非公有制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这是十分值得赞赏的。当前,医药商业企业的经营环境和政策环境正在发生重要变化,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民营医药商业企业要关注这个大局,了解和掌握国家政策,顺势而为,把保障人民的健康作为企业首要宗旨、兴办企业的初心和必尽的社会责任,练好企业内功,推动转型升级,更好地为人民大众的健康服务,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和健康发展。


图片1.png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致辞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致辞时则表示,后疫情时代,催⽣了⼴⼤群众对健康更新、更⾼的需求,新⼀轮与健康相关的机遇浪潮正在酝酿。我认为当前⺠营医药企业发展,要牢牢抓住经济内循环这个中⼼,创造、形成新的发展机遇、增⻓点,全⾯满⾜⼈⺠因疫情⽽加速扩⼤的健康需求。


图片4_副本.png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涞贵

三医联动,民营医药商业企业要关注什么?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显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正在主动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国家卫生医药改革的各项方针政策,研究国家医改深入推进,“两票制”,“一票制”,“4+7带量采购”的推行,配合全面深化改革的需要和国家战略的实施。


图片7_副本.png

获奖代表


2019度全国百家优秀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十大年度人物、拓进人物等奖项的评选活动,邀请了全国各省市的商协会做为协办单位。


获奖颁奖词是这样说的:新晋上榜的优秀⺠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是⾏业的先进和代表,是⺠营医药业的领航企业、领军⼈物和时代楷模,为我国⺠族医药乃⾄全国⼯商⾏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十大年度人物奖获奖名单]
1、谢子龙,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
2、杨拴成,河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3、丁晨昌,共产党员,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营医药商业拓进人物、改革开放40周年新锐人物奖。
4、李荣福,葵花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5、连忠,修正药业集团医药总公司总经理
6、詹德妍,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7、黄定中,四川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四川省医药物流商会会长
8、高步云,湖南同安医药集团董事长
9、张翔,海派医药集团创始人,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10、 王培君,仁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医药行业具有爱心和影响力的女企业家(排名不分先后)


[拓进人物奖获奖名单]
1、朱励,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商业公司副总经理
2、王雪芬,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3、樊俊,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副会长
4、邓广峰,吉林省龙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5、刘碧武,四川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市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
6、秦林,泰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7、邹海兵,江西仁翔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8、柏兰,四川康弘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9、李大江,四川贝尔康医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10、吴晓洪,四川粤通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彩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11、黄小勇,江西和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12、黎富永,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13、王忠敏,河南德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医药行业十二大杰出人物之一
14、王玉坤,上海科苏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江苏九洲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15、张汉伟,安国市一方中药材有限公司总裁
16、马卫军,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7、 朱继涛,辅仁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18、姜山,仁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19、谭洪涛,河北康恒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20、彭泽琦,四川海棠医药集团总经理
21、阳雨宪,四川龙一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22、胡瑾瑜,山西顺天立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3、韩文瑞,内蒙古海王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内蒙古医药商会副会长,内蒙古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家
24、方荣国,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25、宋征奇,河北冀德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
26、魏平,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7、王志勇,四川佳能达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8、明磊,仁宏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29、曹艳艳,河南吉程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30、马力,山东健桥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排名不分先后)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