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今年中国医师节宣传画是这样子的

康梅2020-08-17 12:01:2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8-17 12:01:2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生产力(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距离2020年中国医师节8.19纪念活动还差2天,筹备工作紧张而有序开展。


目前,2020年“中国医师节”宣传画发布已经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817115624.png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今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果断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医师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17115015.jpg

宣传画一


2020年“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在这场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了一批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为树立榜样,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师牢记初心使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制作了两幅宣传画。


微信图片_20200817115031.jpg

宣传画二


“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工作者包括400多万医生的关怀和肯定,是对全国医生的极大鼓励,是倡导全社会尊医重卫的重大举措。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