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为什么2020年是“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

康梅2020-04-07 20:38:4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4-07 20:38:4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护士(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医生今天透露:在2019年5月的世界卫生大会上,世界各国的卫生部长决定把2020年定为“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2020年是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南丁格尔创立了现代的护理学。故而设立。


微信图片_20200407203540.png

央视直播截图


高力说,这样的决定是各国卫生部长旨在表彰护理界人士和助产士为全球卫生所做出的贡献。我们要感谢护理人员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要决心坚定地去支持他们的工作,并对他们进行保护。他们应该在没有任何暴力和侵犯的情况下工作。他们的权利应该得到保护,这是一个值得被尊重的行业。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