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亿欧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将启幕

马源2019-11-12 17:31:3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1-12 17:31:3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药(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近年来,在鼓励医药出口等政策暖风的频吹下,中国本土医药出口的呼声已愈发高涨,但在国际市场竞争中,中国本土医药企业却难改腹背受敌状况:高端产品争不过欧美,低端产品抢不过印度,更重要的是自身实力尚不过硬。


带logo图.png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作为全球医药行业最大新兴市场、第二大医药市场,医药行业市场规模呈现出逐年增长的变化,医药工业总产值从2011年的1.45万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2.82万亿元,实现75.13%的增幅。


在国际分工协作中,中国药企长期处于价值链底端,消耗国内能源,利润大头在外国药企。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的许铭副会长曾表示,原始创新与应用技术开发能力薄弱、国际认证和注册进程相对缓慢、国际营销和推广能力不足、国际化药政制度缺陷、产业金融支持不够、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缺失等,是中国产品在开拓国际市场时面临的主要挑战。


如何化解本土药企“走出难”怪圈?国际视野下生物药研发机遇与挑战何在?医药创新的社会价值何在?


2019年12月6日-8日,亿欧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其中医疗大健康分论坛将就医药创新、数据价值、精准医疗等话题,为产业创新者们搭建起沟通的平台和桥梁,共话医药行业转型创新。


与此同时,亿欧还将评选出大健康领域2019中国“明日之星”100、2019全球“明日之星”100、2019全球医疗大健康行业创新50、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等奖项。


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


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是亿欧创新者年会的升级,届时将有20%国际背景的嘉宾前来参加,来自美国、英国、印度、新加坡、印尼、巴西、日本、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或地区的6000余名创新者将齐聚于此。


截至9月26日,WIM2019已邀请到超过100余位中外籍重量级嘉宾,包括2009诺贝尔化学奖得主Ada E. Yonath、苹果首任教育副总裁、长江商学院院长、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计算机视觉首席科学家世界量子计算领域新领军者等等。


这是一场关于科技创新、健康生活的医疗“聚会”。


12月7日下午,医疗大健康创新者论坛诚邀业界同仁,问道万亿蓝海,一起走向健康美好生活!目前,第一健康报道作为亿欧大健康的合作伙伴收到邀请,将10张免费门票送给大家作为福利,现在点击链接报名即可免费获取:https://w.url.cn/s/Ab0BqpC。(报名成功以收到报名提示短信为准)话不多说,速速购买。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