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卫企协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分会在京成立

韩琳2019-06-05 11:51:2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6-05 11:51:2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青少年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韩琳)


5月31日,由全国卫生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儿童青少年健康管理与安全分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会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贾建平,分会筹备组顾问郑义博,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副理事长、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郝伟光,中国少数民族电影工程(宣推部)制片部副主任阚金星,中国爱国党(两岸事务部代表)、中华抗敏教育协会理事李嫚,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元元,中国少儿微电影事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古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会分会.png

图为授牌


会上,选举产生了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分会的相关领导:会长梅悦笙、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冠璋、副会长阚金星、副会长刘长安、副会长郭宝刚、副会长刘玉秋。


huiz.png

图为梅悦笙


分会会长梅悦笙在就职讲演上表示:谨记协会宗旨,遵守协会章程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以全面推进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科学发展,探索中国式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发展模式为己任,积极承担起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职责,在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努力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民主科学规范办会。


协会会长窦熙照在大会中讲到:现阶段我国12岁以下人口数已超过2亿人,儿童健康产品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是我国大健康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分会的成立,开辟了新的工作领域,为协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编 薄荷 )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