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以孝治家领导小组新春贺词

编辑部2019-02-07 11:07:2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2-07 11:07:2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孝道(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新春贺词


乘着改革发展的春风,我们满怀希望走进2019年。感恩全国示范基地以孝治家领导小组的支持,感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三支队伍,感恩父老乡亲们、以孝治家的家人们和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呵护和支持,向你们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

Capture1.PNG

虽然不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却收获了以孝治家的丰硕成果,过去一年,以孝治家领导小组在北京电视台召开了《以孝治家行动部署》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以孝治家五年实践探索出的一条以孝治家治理体系和治理模式;新年伊始,以孝治家领导小组带领健康大使和领导嘉宾,奔赴全国示范基地河南杨善庙村、安徽填海巷社区、四川利民路社区召开了成果推广大会;三个示范基地的三支队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赢得了百姓的口碑,赢得了当地各级领导的支持。全国各示范基地、各试点单位严格按照《以孝治家战略部署》,继续深入实施了《以孝治家大食堂》(互助免费餐桌)《以孝治家社区(乡村)书院》(精神家园)《以孝治家健康家园》三大工程,使居家养老有了保障,群众健康有了护航,促进了社区儿童健康成长,提升了党员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以孝治家 幸福万家”的大家庭。


2019年,是以点带面、遍地开花的关键性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三个示范基地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老百姓雪中送炭,形成一个“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大家庭,形成一个居家养老和谐幸福的大家庭,形成一个“远亲不如近邻”的大家庭。动员千家万户行动起来,积极加入以孝治家的队伍中,带动和帮助周边的社区和乡村以孝治家、遍地开花。


最后,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祝亲人们家家幸福,人人健康!

以孝治家领导小组

己亥年正月初一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