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9全球中医盛典除夕夜与您相见

韩琳2019-02-03 18:32:5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2-03 18:32:5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药 盛典(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未标题-1.jpg


全球中医新春盛典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 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2000余个海外中医机构,百余万中医从业者,亿万中医药受益者,都翘首企盼的一年一度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即将拉开帷幕。


拉响中医药高水平发展强信号 推进中医药产学研一体化


2018年,中医药在全球有了长足发展:《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确立“世界中医药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世卫组织签署关于传统医学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世界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教材(中英文版)发布、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获“改革先锋”称号等许多受到国际社会重视的中医药历史性事件,充分体现了中国中医“让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担当和壮志。


5G元年,推动互联网+中医药新发展


2019年,随着5G的推广应用,我们将迎来全球互联网看中国的时代,这也给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互联网将从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医疗大数据应用,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互联网+药品流通”等方面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来的健康红利,有效促进世界各国中医药从业者的交流互鉴。


共创中医盛会,献礼伟大祖国


为了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推进中医药产学研协同发展, 由我国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和我国最大的中医药行业平台中医在线联合主办的第三届2019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如约而至,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未标题-4.jpg


此次团拜会将有20余名国医大师、百余位名老中医、数十个海外中医药机构、全国上百个中医产学研机构,通过互联网凝聚在一起,共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共享全球中医药同仁新春祝福。


请记住这一时刻,央视春晚同一时间,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晚八点。2019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将在“中医在线”APP盛大播出。


(责编 薄荷)

图片4.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春晚直播现场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